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女子在瓜子二手车买到人命肇事车!

发布时间:2019-07-25 10:05:34

“排除泡水车;排除火烧车;排除重大事故”“259项专业检测”“车况舒心,买的放心”,这是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上的广告。

沈阳市民孟女士3月份在沈阳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花13.94万元购买的一辆被称为“原版原漆”的二手车,在年检时被拒绝,经过查询得知这辆车涉及重大交通事故尚未结案,是一辆造成乘车人死亡的肇事车。

尚未结案的肇事车如何办理的过户手续?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的车又是否符合瓜子二手车的“严选”标准?

23日,孟女士及家人表示要向“瓜子二手车”主张“退一赔三”要求,如果对方不能同意,将通过法律途径起诉“瓜子二手车”及其广告代言人孙红雷。

记者来到三台子附近瓜子二手车办事大厅,一探究竟。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王迪 摄

“原版原漆”二手车买仨月

竟涉人命事故未结案

今年3月24日,孟女士和母亲姜女士在沈阳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购买了一辆二手车,价格是13.94万元。

“我们是贷款买车,除了首付款4.6万元、9%的服务费1万多元,还有其他费用,总计交了5万多元。”

当日,“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带着孟女士和姜女士一起去办理了过户手续,通过一个“绿色通道”,这辆车过户到孟女士母亲姜女士名下。

孟女士称,当时“瓜子二手车”的销售人员介绍,这辆SUV车是2年车,行驶1万多公里,并承诺是“原版原漆”。

7月11日,孟女士正常进行车辆年检,但被工作人员拒绝,还质问她这车是怎么买的。

“他说这车有重大事故,没结案,不能过户的,问我这车是怎么买的。”这让孟女士一头雾水。

之后,孟女士找到沈阳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两名工作人员与孟女士及其母亲一起到沈阳市公安局交警高速一大队进行核实。

根据该车的车架号查询到相关案件信息:2017年9月7日晚8时27分,驾驶人刘某某驾驶该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沈海高速公路1公里处与一辆挂车发生追尾事故。车内乘车人徐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相关记录上,记者看到,当时驾驶该车的肇事人刘某仅19岁,驾照仍在实习期,其在没有3年以上驾龄的驾驶人陪同下本不允许将车开到高速公路上。

来源:辽沈晚报 梨视频 作者:记者:吕洋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