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领克03+领衔!5款新车将于下周上市

发布时间:2019-07-25 09:50:40

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7月29日-8月4日)将迎来5款新车上市,它们分别是起亚全新一代K3 PHEV、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东风风光580 Pro、领克03+和奔腾T33。其中,定位最低的奔腾T33预计起售价将低于7万元。

起亚全新一代K3 PHEV

起亚全新一代K3 PHEV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拥有80km的纯电续航能力,总续驶里程可达108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0L/100km。同时,全新一代K3 PHEV可在EV、混合动力以及发动机3种不同行驶模式下进行自由切换。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

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基于全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搭载2.0T英杰力发动机,并匹配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全球首创的全地形透视技术,成功将路虎“透视引擎盖”技术概念付诸实践。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