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长运推出“8.8客运节”特惠抢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09:19:08

“抢到了抢到了,我抢到一张到萧山机场的特价票,只要1块钱!”正在九堡客运中心买票的何女士兴奋地向同伴展示自己的手机页面。

记者从杭州长运了解到,为持续有效推动行业“互联网+”建设及扩大市场影响力,巴巴快巴联合浙江省三十余家客运企业共同举办第三届“8.8客运节”活动,它的关键词就是特惠。

8月8日起至8月14日的每天上午10点,杭州长运准时开售一批超低价抵价券,使用抵价券就可以像何女士那样最低以1元钱搭乘大巴。参与此次活动的具体线路有百条之多,覆盖浙江全省。杭州出发的有:杭州至黄山屯溪、萧山机场、嵊州、安吉等。外地回杭州的有:建德至杭州、绍兴至杭州、开化至杭州、华埠至杭州、柯桥至杭州等。此外还有舟山、湖州、海宁至萧山机场,舟山、湖州、慈溪至浦东机场等线路,以及各地市开设的城际、省际热门线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安徽省路线也加入到了特价行列里,浙皖联动,为乘客提供更多实惠。

扫描二维码进入“8.8客运节大促”或打开“巴巴快巴”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客运节”都可参与抢购活动。参与活动的线路每天限量发售,当天抢完为止。杭州长运相关负责人提醒大家,抵价券是针对特定线路的,所以建议大家先打算好去哪儿玩,再进行抢购。抢购抵价券相当于用优惠价预先购买相应的线路车票,出行时仍需再次下单,但无需再支付车票费(不含车票服务费)。

除了汽车票、定制班线促销,今年暑期,杭州长运还推出旅游套票的折扣活动,囊括了车票和门票,像杭州至西塘、义乌至横店影视城、绍兴至横店水世界等,都有不同的折扣力度,适合暑期亲子游或家庭、小团体出游。

随着暑期过半,省内的长途客运客流也日趋稳定。杭州长运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8月15日过后,杭州市区各客运场站将迎来各大高校开学和小候鸟返巢两拨乘车高峰,建议有出行需求的乘客提前买票,规划行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毛雨佳 严全盛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