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92号汽油今起每升涨1毛 比大家预想的低一些

发布时间:2019-09-19 09:25:58

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新闻发布中心2019年9月18日公布的《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浙江省自2019年9月18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均提高125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调整后,浙江省内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0元至6.71元,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大约要多花6元,比之前预计的上调幅度低得多。记者 朱文科 文/摄

担心油价大涨 不少人昨天赶着去加油

调价前两天,杭州市区不少加油站排起了长队。不少车主担心,沙特最大的油厂遭到袭击,可能引发国内成品油价格暴涨,赶紧去加油。

昨天早上9点半,记者在绍兴路上的中石化和中石油加油站看到,加油的车队已经排到外面马路上。一位私家车主说,听说晚上油价要涨好几毛,趁白天有空先来加加满。

中石油工作人员说:“从昨天起,余杭塘路加油站就已经排长队了,不少人是担心油价大涨,赶着去加油的。”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其实消费者反应过度了,成品油价格上涨幅度不会很大。

9月14日,沙特油厂遭袭后,9月16日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分别暴涨14.68%和14.61%,分别创下2008年和1988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有分析机构指出,如果按当时的国际油价计算,则国内成品中油零售价格每升将调升0.5元左右,私家车加满一箱油要多花约30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