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开车会让女人"变丑"?女神秒变女汉子吗?

发布时间:2019-12-03 10:20:16

女司机们可能会注意到,自从经常开车后,觉得竟然自己慢慢地“变丑“了,身材变差,皮肤也不行了。

开车容易养成不爱动的毛病,也变得不爱打理自己的外表。原本很爱漂亮的女人甚至都不化妆了,理由是:每天不是在车里就是在家里,再就是办公室,化漂亮的妆给谁看?

不少女性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自从买车开始,体重便开始增长。是的,经常开车会引起体形松弛臃肿。

驾车时长期处于单一姿势,坐的时间过久,腰部受力最大,久而久之,腰部肌肉会变厚。

由于要掌握方向盘,手部运动较多,会使手臂变粗,手掌生茧。

驾车时身体习惯前倾,久而久之,身姿自然就不挺拔了。驾车时两腿分开,时间久了,会成为外八字形腿。

车厢环境相对封闭,因此车部件、车内装饰物等释放的有毒气体及车厢里暗藏的各种有毒物质容易积聚,会在潜移默化中对皮肤产生刺激作用。健康保健专家特别提醒,有些新车里面甲醛、丙酮的浓度较高,对女性的皮肤影响尤其大,会导致皮肤发暗甚至出现斑点,对身体健康也很不利。

平时斯文好脾气,一开车就易怒?专家称之为“路怒族”。而女性里也不少有这种毛病。

不开车的话大太阳的日子走路可以打伞,乘公车可以找荫凉的座位,可要每天开车,就只能直接在大马路上烤。稍不防范,几天下来就会变成大黑妞。

总之女神开车雷区,请及时躲避!小姐姐就要美美的啊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