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奔驰最小号EQ SUV 海外热门新车信息盘点

发布时间:2019-11-19 14:33:04

虽然本周五广州车展即将举办,但海外车市依旧按照节奏在稳步推进,多款新车进入到路测环节,让我们得以看到他们的特点,虽然重度伪装已经是常规操作,但整体造型的变化是一眼可见的,EQ系列作为奔驰电动车家族全新系列,入门款EQA车型将成为最小尺寸的EQ车型,坚持全系2.0T发动机打天下的沃尔沃S90进入改款换代,不知道能否扭过国产版车型大降价也不难卖的事实,来看本周海外新车大盘点。

奔驰EQA

新车特点:有可能2020年亮相、续航里程预计400公里、最小尺寸EQ车型

腾讯点评:国产奔驰EQC已经上市,60万元左右的价格对一般消费者来说不是很便宜,为了更快速普及EQ系列电动车,奔驰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EQA车型上市,基于全新MEA纯电平台打造的新车续航里程目标要超过400公里,更适合城市通勤使用。

奔驰EQA测试谍照曝光,通过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属于骡车(借用别的外壳测试)阶段。奔驰EQA基于奔驰MEA模块化纯电动架构打造,续航里程预计是400公里。或将于明年推出。

外观部分,奔驰EQA整体造型和奔驰GLA较为相似,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新车采用隐藏前格栅和奔驰EQ风格的前后大灯组。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奔驰家族布局,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双联屏,空调出风口造型没有使用矩形样式,应用了和奔驰A级一样的圆形出风口,但毕竟是测试骡车,无法得知内饰详细布局,之前消息是奔驰EQA或会采用五门掀背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一个前置电动机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270Ps,峰值扭矩500N·m,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60kWh,续航里程预计会达到400公里。

沃尔沃S90

新车特点:相比现款外观小幅调整、2021年美国市场先上市

腾讯点评: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S90有着宽敞的空间和极为识别度的外形,但国产版S90遇到了严重的销量难题,不得不依靠大幅降价获取更多市场份额,但相比BBA以及凯迪拉克等车型依然无法得到满意的销量,希望改款车型能有更强竞争力。

新款沃尔沃S90测试谍照曝光,新车重点在外观部分进行调整,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在美国市场先上市。

通过测试图片可以发现,新车尾灯造型进行调整,倒车灯位置有了变化,下部包围进行覆盖但可以看出造型进行调整,有可能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会延续现款动力组合,提供燃油和插混动力,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的持续报道。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