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富地铁又有新进展啦!建成与杭州地铁6号线贯通运营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4:00

目前,汽车北站至桂花路站区间左线已顺利贯通,右线计划于本月底贯通,月底将实现双线贯通,上个月地铁6号线新车交付,可谓好消息新进展不断。

杭州地铁6号线

杭州地铁6号线第一辆交付的新列车到达杭州双浦车辆段 ,待部分区间轨道施工进度赶上后就可以进行热滑试车等工作。

杭州地铁6号线串联起西湖区之江板块、滨江区江南大道沿线、萧山区亚运村区块、江干区三堡—城东新城一带,是连通亚运会场和东站枢纽的重要线路,同时又是杭富地铁客流进入主城区的必由之路。

▲地铁6号线线路图

届时,杭富地铁与杭州地铁6号线贯通运营。

6号线采用的是AH车型,日前亮相的6号线列车与此前的曝光图有所不同,“小蓝”的车头增加了蓝色涂层,增加加了一些棱角,看起来更硬朗、更方正、有线条感。

AH车型由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生产,将用于杭州地铁6号线和杭富城际铁路项目。相对于杭州地铁现有的车型,AH车型的车体更宽、载客量更大,最高运行速度也从80千米/小时提升到了100千米/小时。

来源:富阳发布 作者:杭州地铁、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林杰 项竞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