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昨夜180斤重的杭州男子开车坠入百米悬崖!之后这一幕比电影都震撼!

发布时间:2020-01-07 10:07:46

把人救出的过程其实很快。设备把车门破拆开,大家就把人给拉了出来。曾文林注意到,这位壮实的司机头上还流着血,一看,人已经非常虚弱了。

司机自己也说,已经完全没有气力趴上去了。那怎么把人带上去?担架?没法抬,背着?也不现实。几人商量了下,最终包民伟拍板:绳子全部系好,我在最前面拉着他,你们后面推着!

曾文林一抬头,消防车在最上面的路边闪着灯光,把这百米的悬崖照的忽明忽暗,让他有些晕眩。

站在最前面的包民伟,是中队里的老大哥。入伍10年,先后处置了近千起灭火救援事故,还在消防支队岗位练兵比武中拿到全能第一。这一次他顶在最前面,也让后面两位小队员感到安心。

包民伟先把覆盖着的网扯掉,尽量选好走的路,但坡越来越陡,到了中途根本没有可以稳当驻足的地方。更慌的是,突然头顶石头掉落,差点砸到几个人的身上。

当四人攀爬悬崖到了一半路,包民伟有些吃不消了。

曾文林记得,包队回了头,脸色惨白,人也有些发抖。包民伟轻声说,我们换一下位置,然后让游志东顶在最前面,直接躺在悬崖的缓坡处,大口喘气。

曾文林赶紧拿了瓶水,给他喝了口。

接班的游志东也拼了命往上走,走一步滑一步,冲了30米之后,也实在吃不消,靠在一旁休息。

现在只剩下曾文林了。

120斤的他之前一直在旁拍摄,这时也把手机放好,绳子系在腰上,撑着司机冲刺最后这十几米高度。曾文林说他当时根本没有想别的,就是咬着牙,就像喝醉了一样,脚步都乱了,终于把司机给拉了上来!

曾文林爬到路上之后,大脑一片空白,想吐,但吐不出。他也躺在地上,像牛一样喘着粗气。

包民伟和游志东也完全虚脱了,直不起腰,脸色惨白。留在原地的队员们看着也紧张,赶紧把他们和司机一起送去了医院。

万幸的是,几位队员经过葡萄糖输液治疗后,并无大碍,当晚就归队了。而那位司机也已接受治疗,没有大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余红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