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中国海外销量榜第一的MG名爵,在智利、泰国、埃及更是数一数二!

发布时间:2020-01-15 11:06:01

全球高品质的背后,是世界级技术的高能输出!在新能源方面,名爵已自主掌握新能源“电池、电驱、电控”三电核心技术,为纯电动名爵EZS用户带来0-50km/h加速仅2.8秒的操控体验。率先对接消费者对智能网联车的需求,名爵不断迭代升级上汽阿里“斑马智行”系统,覆盖用车生活的全场景,更联手零部件巨头——博世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L2+自动驾驶技术,快速应用于全新一代名爵ZS等量产车。诸如此类众多新技术的运用,让名爵全球战力升级、后劲可期。

上汽MG名爵携手博世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L2+自动驾驶技术

名爵坚持全球平台开发,通过差异化优势,面对不同的市场进行适应性调校。在欧洲市场,名爵新能源产品进入前,上汽新能源工程师团队已提前进行大规模的充电桩调研和调校,目前已实现纯电动名爵EZS在欧洲排名第一95%的充电匹配度,在英国几乎能达到100%。在中东,名爵针对当地气温偏高的情况,采用大功率空调,提高舒适性;在泰国,推出装备有i-SMART智能系统的车型,率先响应泰国智能需求;在澳洲,满足后排座椅儿童锁的要求,保障乘坐安全……名爵因地制宜地制定差异化的发展策略,以适应不同消费者、市场环境和产业政策等方面的差异,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当地消费者出行需求。

纯电动名爵EZS在欧洲

立足中国、深耕全球,依托上汽的体系优势,上汽名爵“出海”实现“全价值链”走出去,让名爵的全球用户拥有最佳的买车、用车、养车体验,未来的“出海”战绩还将持续刷新,值得期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