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公交提醒:乘坐公共交通请自觉佩戴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11 19:09:18

“叮咚!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出入公共场所请自觉佩戴口罩。”从明天起,杭州市民乘坐公交车时将会听到不一样的报站语音。



自明日起,杭州公交集团推出5项温馨举措,提醒乘坐公交出行的市民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交叉感染。增加车辆报站语音温馨提示语便是其中一项。

此外,杭州公交集团将在车辆上客门左侧位置张贴提示语:上车请自觉佩戴口罩。第一时间提醒乘客上车前,做好防护措施;在各大中心、首末站张贴宣传告示:乘坐公共交通请自觉佩戴口罩,发热咳嗽人员请及时就医,并选择非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市民在打开杭州公交APP,或者在等候公交车时,也可以通过手机屏幕和公交电子站牌字幕看到提示语:乘坐公共交通,请自觉佩戴口罩! 

同时,公交司机将同步做好引导工作,提醒未戴口罩的乘客按要求佩戴,确保市民做好自我防护。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从2月12日起,杭州公交集团利用公交云大数据客流平台及视频监控系统,对现阶段运营的232条线路,采取“一线一分析、一线一决策、一日一调派”的调度原则,根据每一条线路不同时段的客流情况,优化已灵活调度的4条线路的调度措施,并新增2条线路调度措施,具体为:

37路,在7:30、8:30增加2班吉鸿家园至北港桥(地铁墩祥街站)的区间;在17:30、18:30增加2班北港桥(地铁墩祥街站)至吉鸿家园的区间。原有的多辆车同时发车及缩短间隔措施不变。

81路,在8:10增加1班华丰路丁群街口至地铁彭埠站的区间。原有的多辆车同时发车及缩短间隔措施不变。

198路,拱北小区7:00-8:30的发车间隔缩短至30分钟。早高峰原有的拱北小区7:00发多辆车措施不变,晚高峰原有的复兴公交站缩短间隔措施不变。

B1线,下沙高教东区7:00-8:00的发车间隔加密至30分钟。早高峰原有的下沙高教东区7:00发多辆车措施不变,晚高峰原有的黄龙公交站缩短间隔措施不变。

4路,转塘公交站7:00-8:00的发车间隔缩短至30分钟,龙翔桥17:00-18:00的发车间隔缩短至30分钟。

289路,俞家7:00同时发多辆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