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汽丰田人全力以赴,盼山河无恙,愿人间皆安

发布时间:2020-02-19 16:05:44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让武汉成为全世界心系的地方。为了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战,社会各界纷纷在行动。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汽车行业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抗“疫”,慷慨解囊、竭尽所能,展现着无限的热血。每一家车企在这样的国难下都没有摒弃自己的良心,无论是捐款还是捐物都让社会感受到了温暖。作为国内车企的代表,一汽丰田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在关键时刻展现出心系家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让各行各业看到了中国汽车人应有的“速度”与“温度”。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春节前后,全国上下打响了一场无硝烟的防疫战争,截止到2月初,汽车行业已有86家企业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总额超10亿元。2019年汽车行业热度衰减、经营效益下降,部分车企甚至经受着诸多挑战及压力,但在疫情面前,他们还是站出来了,这一切值得我们尊重。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