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疫情之下,这些新车“逆行”上市

发布时间:2020-02-28 09:29:05

2020年开年爆发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犹如一只突然飞起的“黑天鹅”,严重影响了全球各行各业发展的正常节奏。作为制造业支柱的汽车行业,除工厂推迟复工,零部件难以正常供应外,同时也打乱了各大车企2020的整体部署,尤其是一季度的新车发布计划。

往年2-3月,那是新车轮番登场的节奏,车企都争抢着在开年之际打响“第一枪”,今年受疫情影响,有车企延迟了新车上市时间,如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从原本2月中旬推迟至3月,但仍充满了变数。一方面,大型活动尚需等疫情结束,才有望解禁;另一方面,新产品的销售计划,也可能受复产复工推迟、供应链跟不上的影响;最为重要的是,疫情对汽车消费信心的影响将持续一段时期,尤其是大量中小企受影响,同样将造成一定时期内汽车消费意愿的下降。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延后上市就意味着销量增长放缓,寒冬之下的销量放缓,于车企无疑是雪上加霜。

众所周知,按照行业惯例,一款重磅的新车上市往往会分为前期预热,新车试驾,全国上市,区域上市等多个阶段。虽不能如寻常般举行盛大的线下发布会,但“办法总比困难多”,线上发布会也可以相当精彩。这其中除了像东风本田XR-V、新款帝豪GSe等年度小改款车型外,更不乏像雪佛兰电动SUV畅巡、现代菲斯塔EV、雷克萨斯LM等热门的全新车型,甚至是吉利ICON、威兰达等车企战略车型。我们一起来看看敢于先行的车市“逆行者”美不美,值不值得购买?

北京现代菲斯塔EV

上市时间:2月25日 指导价:17.38万-19.88万元

2月25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政府补贴后售价为17.38万-19.88万元。菲斯塔纯电动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菲斯塔燃油版打造而来。设计上,菲斯塔纯电动延续燃油版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前中网采用的是全封闭式设计,车标后方新增充电接口,其余部分均与燃油车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和大陆永磁同步电机共同组成的动力系统,账面数据为135kW/310N·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1.4Wh/kg,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