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姑娘吐槽:自己的车总被领导“征用”!网友评论炸锅了

发布时间:2020-04-03 14:24:32

您有过被借车的经历吗?

.不借!车和老婆,能随便借嘛!

.借了出事故,怎么算?

.最讨厌开口“借”,说不清的!

虽然耳边传来各种讨厌借的理由,但领导开口了,不仅要借车,还要你来跑腿充当司机,又该怎么办呢?

近日,APP开吧车友圈中,王小姐的帖子下,出现了炸锅式的留言!还要从这条吐槽贴说起...

王小姐:“我在公司的后勤部门,昨天单位有批人要出差,商务车不够坐,领导跑到我办公室来说,公司一辆车,我一辆车,送单位的人去趟机场。之前也有过这种接送,都是用我个人的车,已经五六次了。”


实在不想接这种任务,王小姐也考虑过干脆公交上下班,但因为要转车换乘,买车本身也是为了上下班方便。

因为领导这次的“开门见山”,王小姐选择在语言上反抗:“就算公司补油费,保养一下也要好几千块呢!”

领导认为王小姐属于特殊岗位,别人不愿意干的,后勤部门就要顶上。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王欣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