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国产轿跑SUV热潮 极星2剑指Model3? 国内新车消息热门连连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5:45

随着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好转,大家对新车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相信未来一段时间新车销量将会呈现出慢慢回升趋势。最近国内SUV市场呈现出细分化的趋势,轿跑SUV逐渐成为了厂家关注点,奥迪将接连推出Q3轿跑和Q5轿跑这两款极具看点的车型,是否能引起宝马和奔驰的回复呢?我们很期待好戏可以上演!Polestar 2已经有过多次曝光,这款承载着沃尔沃家族对电动车的心血的车型能否扛起对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大旗呢?已经有多款新车都树立了这个旗杆,但Model 3的位置依然很稳固。广汽传祺GS8S和江淮嘉悦X7在SUV领域中继续奋战,别克GL8 Avenir将以更豪华的设计满足人们对商务出行的需求,来看本周国内新车消息汇总。

国产奥迪Q3轿跑版

新车特点:相比普通版设计更时尚运动、内饰科技性提升、搭载2.0T发动机

点评:BBA在SUV领域的争夺已经向个性化的轿跑领域进发,Q3轿跑的设计更合适动感,得益于他们在Wagon车型上的长期深耕,能熟练掌握车身线条与动态美感之间的和谐关系,如果能提供合适的价格或许将成为奥迪全新销量增长点,这么个性的奥迪Q3轿跑版您喜欢么?

全新一汽-大众奥迪Q3轿跑真车图曝光,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跑SUV,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是现款奥迪Q3轿跑版,车头设计基本相同,采用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组、六边形格栅、S-line前包围等配置。前脸部分奥迪家族极具识别度的大尺寸六边形蜂窝进气格栅,四周饰条采用黑色材质点缀,搭配两侧造型锋利的大灯组和大号三段进气口有更强视觉冲击力。

侧面部分,可以看出明显的轿跑溜背造型,车顶和C柱位置呈现出典型的溜背曲线,呈现出很有战斗气息的俯冲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车尾采用倾斜度更大的尾窗与和掀背设计的后备厢盖。新车LED后尾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和全新Q3一样,后包围处仿散热口更有观赏性。

内饰部分,新车充分延续新款奥迪Q3整体布局,中控台极具层次感,采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将搭载奥迪最新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提供4G网络服务,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带触控反馈中控显示屏,高配车型提供360度影像系统。新车强化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多达5种的驾驶模式可选。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不同造型进气格栅、前摄像头、多种样式前保险杠、前雾灯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