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汉兰达终结者 自主紧凑SUV大混战 第二季度将上市热门SUV

发布时间:2020-04-07 10:25:34

随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好转,全国企业正在逐步进行复工复产,国内汽车产业也在慢慢复苏,第二季度将有更多重磅SUV车型上市。对消费者来说,选择范围更大,但对车企来说竞争将更加残酷,需要企业拿出更多性价比高、质量更好的产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来看看有哪些重磅SUV车型将在第二季度这3个月里上市吧。

奥迪Q3轿跑

上市时间:预计5月

新车特点:相比普通版Q3更有运动气质、豪华品牌运动轿跑战开启、目前只提供2.0T车型

腾讯点评:豪华品牌在普通车型中竞争已经白热化,奥迪Q3轿跑版进入了豪华紧凑型SUV这一细分领域,更多作用是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毕竟这一相对小众的产品线或许很难是走量产品,但为大家提供更多选择,同时扩充了奥迪Q3产品线,很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选择。

奥迪轿跑SUV正在努力追上奔驰和宝马脚步,全新奥迪Q3轿跑预计将在5月上市。

外观部分,Q3轿跑通过更有运动味道的S-line运动套件体现和普通版Q3不同,可有效强化运动化产品定位。作为主打个性轿跑SUV,新车在B柱之后的车顶呈现出很明显优雅下滑曲线,作为紧凑豪华型轿跑SUV,能设计出如此动感有型设计,对奥迪设计师提出表扬。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2680mm,和普通版Q3三围有细微不同,轴距保持相同。

动力部分,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奥迪Q3轿跑只申报2.0T车型,对应尾标是45TFSI,最大功率220Ps,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不确定未来是否会推出尾标为35TFSI的1.4T车型和40TFSI的2.0T低功率版。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