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长轴版与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MONO限量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5-18 17:27:30

在驾驶安全方面,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搭载了林肯Co-Pilot 360TM智能助驾系统,集成20余项人性化驾驶辅助配置,其中包括带智能控制巡航与Stop & Go自动跟车功能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行人监测与主动紧急制动功能的PCA防碰撞预警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在紧急情况下主动制动至低风险车速或完全制动。同时,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一旦发现车辆偏离车道将立即进行提示及自动矫正。除此之外,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主动泊车和驶离辅助、Auto Hold自动驻车、HSA坡道辅助与HDC陡坡缓降等丰富周全的安全配置,助你一路安心驰骋。

Personal Safety System“个人安全系统”能依据乘客的体重和坐姿度身定制紧急碰撞防护方案,有针对性地提升整车的被动防护性能。

为了最大满足独具慧眼的全尺寸豪华SUV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拥有两款总统版独有内饰设计主题,分别是以远洋航行为灵感的摩登游艇(Yacht Club),从复古箱包设计中汲取艺术元素的彼岸胜境(Destination)。前格栅上可动态点亮的林肯星辉与侧面车身铭牌均采用熏黑设计,尽显车主尊崇地位。

林肯联手色彩领域的权威机构、全球色彩趋势的定义者——彩通色彩研究所(The Pantone Color InstituteTM)打造2020最强美学趋势,直击视觉颠覆观感,赋予全新林肯领航员MONO限量版两款独家配色:深邃的MONO BLACK与大气的MONO WHITE,通过黑白双色设计展现永恒经典,彰显独到品位,为中国客户带来永恒时尚的独特审美观感。

image.png

同时,全新林肯领航员MONO限量版也延续着林肯品牌与生俱来的时尚基因,塑造出与众不同的美式豪华。熏黑轮毂、车身同色格栅、包围及车侧徽标等别致装饰,在细节中流露专属,在点滴间凝聚经典,彰显出每一位车主的独到品位。而引擎盖前部的典藏骑士星徽标更为车辆增添了无限情怀和底蕴。

领时代,驭风云,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长轴版与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MONO限量版现已登陆全国各地林肯中心,欢迎莅临品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