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水墨徽州行|与全能智驱SUV——嘉悦X7一起跋山涉水

发布时间:2020-07-09 10:27:21

江淮全能智驱SUV——嘉悦X7,作为江淮进入“嘉”字时代的第二款产品,嘉悦X7已于4月20日正式上市,并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8.98-11.98万元。

7月8日,小编有幸在黄山体验到了江淮乘用车布局3.0时代的首款SUV,通过这次试驾,让我感受到了江淮进入到3.0时代后,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那些好奇的消费者不如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嘉悦X7。

外观部分,嘉悦X7延续了嘉悦A5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由意大利设计师丹尼尔设计,造型细腻,前脸和尾部多处设计了细腻线条,各元素之间相互呼应,布局和谐,设计感十足。前脸采用直瀑式立体格栅,鲨鱼式大嘴,极具冲击力,动感十足。

前灯组采用时下流行分体式大灯设计,极具辨识度。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一体化“鹰眼”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同样应用LED光源,造型上采用楔形设计,轮廓线与格栅、引擎盖棱线和进气口等元素相互呼应,中间一条镀铬条视觉上横贯前脸,拉宽前脸的同时提亮了深邃的大灯。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简洁,整体设计了一条上扬的腰线,增加了运动感。此外,嘉悦X7全系标配18寸235轮胎,同级一般为225,大尺寸轮胎更安全,双五幅运动轮毂,运动感十足。

尺寸方面,嘉悦X7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6/1900/1760mm,轴距2750mm,充分满足宽松的出行需求。此外,新车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珍珠白、炫酷黑、雅致棕、钛金灰。

车尾部布局简洁大方,采用贯穿式LED尾灯,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四个方形排气口动感时尚,同时增添了尾部的力量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