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破局者!新能源旗舰轿车汉上市 续航超600km

发布时间:2020-07-13 08:31:36

7月12日,比亚迪宣布“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包含三款汉EV和一款汉DM。全国综合补贴后,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售价22.98万元、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售价25.58万元、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售价27.95万元;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售价21.98万元。

其中,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和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为605公里;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百公里加速3.9秒,是中国加速最快的量产新能源轿车;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百公里加速4.7秒,是中国加速最快的插电混动轿车。

在发布会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福先生表示:“汉,从车型规划到正式量产,十年磨一剑。比亚迪汇领先技术之大成,致力于把汉打造成集“安全、性能、豪华”三大标杆于一体的新能源旗舰轿车。”

汉基于“全面均衡领先、全生命周期安全”的开发理念打造,在各项产品性能上创造了12项全球之最、9项中国之最,树立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能、豪华标杆。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轿车,汉EV重新定义了新能源汽车安全标准。汉DM搭载的动力电池采用“七维四层” 高温稳定安全矩阵,具备全球最安全的电池安全保护系统。汉车顶采用先进激光钎焊工艺,不仅如此,汉的1500HS热成型钢使用量(100公斤),创中国量产车之最。

此外,汉全系标配的11个安全气囊和6个摄像头、高效净化车内空间的超生化模式、“婴儿级”涂装清净新工艺,为汉构筑起全维安全防护体系,当之无愧为中国最安全的新能源轿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