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反思、反思、再反思 独一无二的魏建军

发布时间:2020-07-13 09:56:48

再反思

此次,跟着“长城汽车挺得过明年吗?”魏建军自问自答——“长城汽车未来会怎样?”“依我看命悬一线!”

应该说,魏建军的发问与作答,绝不是故弄玄虚,更不是无病呻吟。今年以来,随着国内外形势的剧烈变化,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国际汽车市场骤然改变,正在全力以赴拓展两个市场的长城汽车已经深深感受到这种变化。据产销数据,6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8.2万辆,同比增长29.6%,环比增长0.2%。上半年,长城汽车累计销售近40万辆,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在特殊的大环境下,成绩可圈可点,但显然魏建军和他带领的长城汽车感受到的更多是危机。

这同样让记者想起两个月前,在丰田汽车发布其不够出色的2019年财报,以及前景黯淡的2020财年预估时,丰田汽车当家人丰田章男称:2020财年,丰田汽车的业绩将大幅缩水。他由此感慨: “这场危机让我思考,我们作为人类、作为公司如何运转,丰田究竟与地球、与社区和所有利益相关者如何一起共存共生?”而此前“在过去的十一年,无时不刻我都在思考如何让丰田汽车变得更为强大”,他说。

长城汽车,魏建军,长城汽车

英雄所见略同。与“勒石刻碑”和自降年薪的前两次大的反思不同,此次“长城汽车挺得过明年吗?”可以说是更高层级、更深层次,且具有明确时间考量的一个重大反思。那么,独一无二的魏建军还会放什么样的大招,能给业界带来怎样的震动?相信很快就有答案。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张宇星 编辑:实习生 陶俣翎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