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等你很久了 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14 10:47:15

日前,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正是让大家苦苦等待很久的国产思域两厢版,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搭载1.5T发动机,配备运动套件和中间双出排气,将在7月底正式上市。

思域 11.59~16.99万(参考成交价)

1.车头与国内中期改款后的思域保持同步,亮黑色中网涂装代替了常规的镀铬饰件,更显运动激情,保险杠两侧装饰孔换上了车身同色的装式饰条,取代了三厢版的镀铬装饰,全黑的后视镜也更具战斗气息。

战斗感满满的热血掀背 思域两厢首发曝光

2.削去屁股后的两厢版侧面造型丝毫不显生硬感,较大坡度的尾窗将视线流畅滑入尾灯,在保持原版尾部轮廓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与尾灯形成环形装饰的大尾翼凸显战斗气质。

3.动力方面根据目前信息,将搭载代号L15B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0T三缸版本后继是否跟进暂不得知,考虑到两厢版主攻性能和操控路线,预计1.0T版本遭取消。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刘航 编辑:实习生 陶俣翎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