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英电动车协会:超8成受访者希望2035年前禁售燃油车

发布时间:2020-08-10 14:31:50

英国电动汽车协会正在推动一项2030年的禁令,禁止在该国销售新的内燃机动力车型。

这是一个新成立的消费者协会,旨在支持目前和未来的英国电动汽车车主的利益。事实上,苏格兰、挪威、荷兰、加拿大和美国早已成立类似的协会,而英国电动汽车协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宣布成立。

该协会已就英国政府计划逐步淘汰传统燃油车辆的销售情况进行了自己的调查,在1114名受访者中,有82%的人认为该规定应从2035年开始实施,其中60%的人支持在2030年逐步淘汰 ICE车辆。

调查还显示,高达96%的受访者都认为早日淘汰内燃机动力车辆将对公共健康产生积极影响,而72.9%的人表示这也将对英国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尽管汽车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但仍有7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汽车行业将能够跟上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而78.5%的受访者认为,这不会给汽车行业带来不公平竞争的压力。

英国电动汽车协会正在鼓励英国政府将禁令提前到2030年。该协会还建议引入报废计划,提供补贴、贷款等措施,并增大对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以鼓励更多的消费者改用电动汽车。

该协会主席布里奇特·菲尔普斯表示:“当前正处于英国汽车史上的关键时刻,气候变化要求我们必须尽快采取行动保持空气清洁。电动汽车,包括电动卡车,以及电池和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将创造就业机会,并为实现更可持续的经济发展铺平道路。”

此外,该协会名誉会员阿德·阿德佩坦也表示:“原以为我会怀念内燃机汽车,但是在大约四年前开始使用电动汽车之后,我再也没有这么想过。我很高兴以名誉会员的身份加入英国电动汽车协会,并为顺利过渡到零排放汽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文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