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7月车企销量TOP 10:整体回暖明显,长安同比激增57.6%

发布时间:2020-08-12 09:03:20

日系7月依然拥有巨大增长潜力

7月狭义乘用车批发销量排名前十的车企中,占据席位最多的当属日系。从同比增速来看,除了东风本田外,入围的其余日系车企同比增速均达两位数,展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

其中,东风日产7月销量为10万台,同比增长12.4%,排名第五。同样,东风日产的增长也离不开经典车型巩固基盘,比如轩逸、天籁、奇骏、逍客等单月销量均在万台以上。今年1-7月,轩逸累计销量已达25.1万台,成为轿车领域中的冠军车型。得益于轩逸在中国市场的热销,东风日产计划在轩逸燃油车和纯电版之外推出一款增程式混动车型。一位业内观察人士认为,日产将诸多先进技术率先应用于轩逸这一成熟车型上,彰显出其向电气化领域转型的迫切。

东风本田7月销量达到8.1万台,同比增长9.8%。作为在疫情中受损较严重的日系车企,东风本田销量的快速回暖,证明了在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口碑的号召下,其整个产销体系正在快节奏地运转起来。

其它日系车企,如南北丰田和广汽本田7月销量均达到了7万台规模。对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来说,TNGA和混动的加码是其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的核心,如广汽丰田的凯美瑞和一汽丰田的亚洲龙,之所以在B级车市场上保持畅销地位,各自混动版车型的加入功不可没。

广汽本田今年的主要增长点集中在皓影上,数据显示,自4月开始,皓影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万台,成为广汽本田继雅阁之后的另一大起支柱作用的车型。此外,混动车销量也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大增长点,据广汽本田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由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皓影锐·混动和凌派锐·混动组成了混动阵营,7月销量达1.3万台,同比增长88.4%。业内分析认为,在与德系车企的较量中,本田和丰田的混动车销量未来将起到非常大的支撑作用。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冯凉爽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