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揭秘!这款“神器”助力保时捷再破赛道纪录

发布时间:2020-08-20 11:14:29

  日前,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的保时捷Panamera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再创佳绩,以7分29.81秒跑完20.832公里,刷新该赛道上行政级轿车的最高纪录。

该车辆由保时捷试驾员Lars Kern驾驶,搭载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275/35 ZR 21前轮和325/30 ZR 21后轮,这两款轮胎专为新款Panamera研发,未来将随着新车同步上市。谈及这次新纪录,Lars Kern表示:“得益于新车型横向动力的改善,以及全新米其林轮胎在抓地力方面的提升,Panamera在瑞典十字弯的过弯速度超乎想象。”

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所蕴含的技术经过最高级别赛事的检验,驾驶者能够体验到轮胎带来出色的耐用性、抓地力、操控性及安全性,目前已成为包括918 Spyder、Cayman GT 4、911 GT3和GT3 RS以及911 GT2 RS在内多款豪华车的原配轮胎,既适合日常道路行驶,也能从容应对严苛赛道挑战。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