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杭州区域上市

发布时间:2020-08-24 10:06:08

对于现代大家庭出行而言,不仅要满足全家人与超多行李的完美装载,更需要照顾到老人家和小朋友的乘坐体验,这时候,一款全能家旅MPV就显得至关重要。

8月22日,上汽大通MAXUS举办了2021款G50幸福体验日暨区域上市品鉴会-杭州站,一见钟情的潮流外观、一部到位的无敌空间、一鸣惊人的越级配置、一应俱全的贴心安全、一唤起飞的智行互联、一触即发的充沛动力六大核心产品力,完美满足用户对家旅MPV多功能、多场景使用的全部想象。

image.png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G50新增波光红车色与潮流暗影套装,于车身外观多处细节采用熏黑元素,在稳重的基调中增添了别致的动感魅力,满足潮流家庭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image.png

全车共搭载了4个安全气囊及2个一体式侧气帘,同时新增第三排侧气帘,让每一排乘员都能获得同等的安全保护。配合包含LKA、LDW、ACC在内的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主动安全配置,为家人带来更为周到全面的安全防护。此外,为了确保儿童出行的安全,G50还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了ISOFIX+TOPTETHER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让二三排都有一名家长带着一名儿童同排乘坐成为可能,非常符合全家出行的日常场景。

image.png

在健康配置层面,2021款上汽大通MAXUSG50全面升级了Air Clean空气净化系统,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并能于18分钟内将PM 2.5浓度降低90%以上,为家人打造更为健康的出行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在配置方面同样表现优秀,搭载了行业领先的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打造一唤起飞的智能互联。在本次区域上市品鉴会的观星活动中,用户只需一句简单的“打开天窗”,即可语音遥控G50打开1.1m2穹顶式全景电动天窗。在内部空间高达1.1米的车内尽情舒躺,体验于G50上仰望星空的奇妙享受。除了宽敞的车内空间,G50的储物空间表现也非常优秀,其后备箱在坐满三排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容纳2个24寸、2个20寸拉杆箱,配合全车多达47处的储物空间,轻松容纳幸福出行时的所有装备。

image.png

上汽大通MAXUS G50自推出以来,凭借其“全能”实力,与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加持,赢得了不少家庭用户青睐。2021款G50区域上市品鉴会的第一站已落下帷幕,8.68万元起售的上汽大通MAXUS G50为杭州地区向往幸福生活的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