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母亲开车带孩子出门,“一个动作”竟让4岁女儿心跳骤停!

发布时间:2020-10-15 09:07:16

近日,广东东莞有位妈妈开车时,将只有四岁的女儿单独留在后座,随后发生的一场危机,给广大家长敲响了警钟!

“这个孩子当时来的时侯有持续的抽筋、小便失禁、消化道有出血的情况。”医生说。

医生回忆之前儿科紧急收治这位四岁女童,帮她检查的时候发现,孩子的脖子上竟然有勒痕。

从女童的片子来看,她的颈椎已经变形了“正常来说我们的颈椎是有S曲线的”。

医生仔细一问,没想到这竟然是女童的妈妈一手造成的!

事发当天,孩子的妈妈正在开车,四岁的宝宝独自坐在后排,而且没有坐上安全座椅”。

因为天气十分炎热,妈妈把车窗全都打开着,好奇的孩子还将头探出了窗外。

行驶了一段时间后妈妈也觉得热,就果断升起车窗,打开空调,意外就在这时发生了!

几分钟后,妈妈发现车里的热还没有散去。就看了眼自己左右的车窗,都关好了呀怎么还热?难道是后排车窗没关?

于是她往后瞟了一眼,吓一跳孩子的脖子已被车窗夹住!

据医生了解,妈妈发现的时候,女童已经被夹将近5分钟出现了心脏骤停的症状,于是妈妈立刻将孩子送院救治。

经过10多天的救治,女童逐步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孩子已经康复出院

女童的遭遇,揭开了很多家庭容易忽视的用车安全隐患——车窗。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