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研发20载,比亚迪刀片电池斩获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

发布时间:2020-10-16 15:09:32

比亚迪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包括比亚迪汉EV、2021款唐EV。不得不说,刀片电池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比如续航。汉EV的续航里程605km,而SUV车型的2021款唐EV达到了565km的续航里程,这在目前的电动汽车领域已经超过很多车型了。

此外,在今年成都车展亮相的全新比亚迪宋PLUS EV也搭载刀片电池,并推出推出NEDC 405km和505km两种续航版本,预计年底上市发售。

消费者面对购买电动汽车,最看重的一部分还是电池。而刀片电池推出将让电动汽车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让里程焦虑得到释放,也解除新能源车安全痛点。相信这让很多还在犹豫买不买电动汽车的人都能下定决心了,毕竟对于新能源出行工具来说,安全和里程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