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比亚迪成为2020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唯一上榜车企

发布时间:2020-10-18 10:25:13

10月15日,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联合数据咨询公司凯度集团在上海发布“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

值得关注的是,比亚迪成为BrandZ“2020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唯一上榜车企,品牌价值较2019年上升18%,连续六年蝉联汽车行业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冠军!

BrandZ最具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是一个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年度榜单,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中国企业的品牌发展增长趋势,更能反映中国市场活力。最具价值的100个中国品牌总价值达到9964亿美元,年同比上涨12%。

来源:比亚迪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