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空飞下一袋垃圾,砸得车子一塌糊涂,物业蹲点守候,找到事主却不认可?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6:00

垃圾袋主人不承认垃圾是他扔的

监控记录当天凌晨26楼扔出白色垃圾袋

杭州世茂江滨花园峻景湾小区物业 梁主任:“这个垃圾袋因为肯定不是下沙这边的,那么后面我们就安排人去蹲点,每个楼道,每天去蹲,因为这个垃圾袋肯定不止一个,可能还会重新使用这个垃圾袋,我们在26楼的其中一户找到了这个垃圾袋,当时这个业主也承认这个垃圾袋是他们家的,但是他不承认这个垃圾是他丢下来的。”

管先生:“他不承认,他说这个垃圾袋是放在外面,然后不知道是谁扔下来的。”

物业的梁主任介绍,平时他们就在宣传高空抛物的危害,管先生的车从停下到发现车子被砸,中间长达13个小时,他们看了地面对着楼房的监控,然后确定9月22号凌晨5点16分,有一个白色的垃圾袋从26楼被扔了出来,但26楼的楼道里没有监控。

杭州世茂江滨花园峻景湾小区物业 梁主任:“那么那个垃圾袋是挂在树上的,那么砸到车上那个是看不到什么时候丢下来的 ,本身垃圾袋是绿色的,在晚上看的不太清。” 

梁主任说,白色垃圾袋里有个快递单号,对应的也是26楼这户业主。记者电话联系上这位业主,对方表示垃圾自己只是放在家门口,然后是被别人扔下去的,自己有相关视频证据,已经给到了物业。物业梁主任说,视频只能显示在22号早上5点11分,有住户乘坐了电梯。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