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绿灯过了10秒还不走,杭州一司机朝前车怒捏“尖叫鸡”……

发布时间:2020-10-22 09:24:30

10月19日早高峰时段,在杭州的延安路上,马先生像往常一样开车去上班,开到西湖大道口时,明明绿灯已经亮了,前车却迟迟不动,让马先生很烦躁。

我就是他后面那辆车啊!一般情况下,(我)会用闪光灯闪一下,但白天好像没什么用,我闪了他也不走。喇叭不能按,这个路口有声呐监测,分贝超过多少会被扣分的!本来想窗户摇下来喊话的,但感觉也不太合适... ...

绿灯已经十秒了,前车还是纹丝不动。马先生坐不住了,看看车上有6岁儿子的一堆玩具,其中的一只尖叫鸡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于是,就有了下面这段视频。

“因为前车的车窗是开着的,估计是听到了我的尖叫鸡,没一会儿,他就开走了。”马先生的无奈之举,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声援:

还有网友觉得,除了尖叫鸡外,还有很多方法可试。

来源:杭州广播电视台·杭州交通918(ID:hzfm918) 作者:记者 王欣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