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常去大悦城的注意!11月9日起停车不再免费

发布时间:2020-10-22 09:43:25

11月9日起,杭州大悦城将实行停车收费管理制度,消费者们注意,今后停车不再免费!

大悦城自2018年开业以来,是杭州主城区内为数不多实行停车免费的商场,为周边居民、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了2000余个免费车位。停车场为什么开始收费?收费后又有哪些优惠活动呢?记者到大悦城替大伙儿探探究竟。

对于新实行的收费管理标准,大悦城相关负责人做出了回应:大悦城将进入第三年运营期,每月自然客流增长约10%左右,如果遇到商场举办活动,客流增长约在30%。此外,商场一直在引进优质商户,10月份有十多家新商户入驻,火凤祥、海底捞、汉巴味德等网红餐饮陆续开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到店。为了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提供停车便利,避免停车难、停车排队、过夜车占位等问题,决定实行停车收费制度,收费后价格为8元/小时,24小时内最高收费80元。周末或法定节假日,会员可享受每天6小时停车免费。

记者看了看公告,不同的会员卡有不同的免费停车时长:悦享卡每天免停3小时;缤纷卡每天免停4小时;璀璨卡每天免5小时,200积分可额外兑换1小时,每天最多兑换3小时。

也就是说,只要注册成为大悦城会员,每辆车每天还是能够享受至少工作日3小时、节假日6小时的停车优惠,时长基本可以满足购物吃饭的需求。消费者们今后再去大悦城,关注大悦城官方微信注册成为会员,就可以享受停车优惠的福利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谢依蒙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