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八冠王”的背后 广汽传祺是如何做到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榜第一

发布时间:2020-10-22 13:44:19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只有经过了汽车市场考验的车型,才能在消费者口中获得良好口碑。对于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多方面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只有通过实际行动,不断在质量、服务、安全等领域的自我完善,才配得上拥有真正的实力,广汽传祺的产品便是如此。

近日,J.D. Power发布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品牌价值再获认可,蝉联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实现“八连冠”,创造了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广汽传祺GS3凭着出色的品质性能,在微型SUV细分市场名列首位,传祺GM6获得中型MPV市场第二名。


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研究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本年度研究重点考察了拥车期为2至6个月的新车车主遇到的质量问题,覆盖了57个品牌的241 款车型,在70个主要城市开展,更具适应性和权威性,既是汽车企业实力的试金石,也为消费者选车买车提供专业指南。

新车质量八连冠 广汽传祺是怎么做到的?

自2013年起,广汽传祺已连续八年荣膺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显出了车主持续保持着对广汽传祺的满意度,也充分诠释了广汽传祺产品的硬核高品质。在广汽“e-TIME行动”指引下,广汽传祺启动了QDR(质量、耐久性、可靠性)工程,建立管控指标,完善耐久品质标准,开展市场环境全面检证,持续为消费者增加品质保障。同时,广汽传祺还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保障了行业领先的零部件品质标准。

广汽传祺世界级智能工厂

在产品技术研发上,广汽传祺也展现出超强实力,广汽全球平台化模块化架构GPMA、ADiGO 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以及“钜浪动力”三大核心科技为产品带来领先同级的驾乘体验。从传祺走出的每一台车,都经历了从研发设计到全球供应、再到智能制造以及销售及售后服务环节的千锤百炼,这样的重重考验,让广汽传祺更加拥有了成为中国品牌排头兵的底气和实力。

广汽第四代2.0ATK发动机达到行业领先的热效率42.10%水平

为更好的适应市场变化和消费趋势,广汽传祺于近日发布了全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通过构建消费者、经销商、主机厂更紧密的共生体关系,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更高价值的科技、更高价值的服务。“金三角战略”的推出,不仅将助力广汽传祺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将实现消费者口碑的再次升级。

广汽传祺发布“金三角战略”,产品、科技、服务全面增值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