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您这样的适合住别墅!”杭州两个业主杠上了!网友吵翻:车位必须停正中间?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6:35

因为停车位相邻,杭州一姑娘常常被隔壁车主要求停在车位正中间,两人闹得有些不愉快。

姑娘说,隔壁车主多次通过贴纸条和微信等方式,提醒她要停在车位正中间。「每次车停歪一点就能被友情提醒,次数多了实在有点吃不消。」

前天晚上,邻居再次找上门来,姑娘忍不住发帖吐槽,引发网友热议。

两人的聊天记录

在邻居看来,姑娘只要把车停在正中间,问题就能解决。

但姑娘认为,自己已经停在黄线内,而且为了避免两辆大车挤车位,她还把另一辆Q7停在了其他地方。

邻居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让她有些反感。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