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事发浙江!马路突现大黑圈,现场却没发生过交通事故!真相出人意料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6:26

凌晨时分,小伙突发奇想在马路上大秀漂移,然而车轮摩擦地面留下的痕迹,让交警找上了门。10月23日,象山交警给记者提起了目前正在处理的一起案件。

“事发地点在象山石浦金山路半岛酒店南出口的马路上,以道路中心为圆点,占据双向两车道,地面上有一个很大的黑圈。上周一我们经过时发现这个黑圈,因此起了疑心。”民警告诉记者,黑圈应该是刹车痕迹,他们怀疑那里发生过交通事故,但又是怎样的事故会造成这样大的圆形刹车痕迹?

这个黑圈至今还留下地面上

民警百思不得其解,随后调取该路段的公共视频,开始逐天逐时段地往回查看,这才找到了真相。

原来,黑圈是10月9日凌晨留下的,当天0时15分,一辆白色小车沿金山路行驶至半岛酒店南出口时靠边停下,车内走下两名男子,他们互换了位置,原本坐在副驾驶室里的人径直坐进了驾驶位。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 记者 陈烨 通讯员 方丹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