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越野车难进车位,设计只符合“小型车”?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3:59

湖州长兴县的董女士反映,她买的车位九月底交付了,但这个车位看起来要比邻居家的车位小很多。

董女士:“这个车位的话明显比别人小很多,不含白线的话, 宽度只有一米九,把两边的白线放进去只有两米二,我花了和别人一样多的钱,买的车位为什么比别人小呢。”

现场量了一下,加上白线,车位宽度是2米24,董女士又量了隔壁几个车位,宽度基本都在2米74左右,比她家车位多出半米左右。

董女士:“这个车位你们也看到了,这是一边有人防门的,另外一边有柱子的 ,再加上在门口,又有个斜坡。”  

现场,董女士朋友开了一辆越野车,试着停进车位,几次下来,最终车子紧挨着柱子停了进去。这个楼盘名叫万华金御湾小区,开发商是长兴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女士的手机里有当初销售人员展示的车位图,她这个车位边上确实有一扇防空门。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