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周五来了!晚高峰出行路线记得提前规划!

发布时间:2020-12-11 08:45:00

杭州交警根据近期晚高峰通行情况分析,上塘高架(文晖路-体育场路段)、体育场路(中河中路-中山北路段)、望江路(建国南路-中河中路段)晚高峰均速降低最为明显,且拥堵持续时间有所加长,请原本准备选择该路段出行的驾驶员,特别注意错开高峰拥堵时间,尽量选择交警推荐的替代通道。

从主城区前往富阳、转塘、双浦,时代高架从16:30开始拥堵,如需出行请尽量提前,杭州交警推荐以下替代通道:

1号线路:浣纱路→南山路→玉皇山路→南复路/(莲花峰路→虎跑路)→之江路→之浦路

2号线路:浣纱路→西湖大道→中河高架→复兴路→之江路→之浦路

3号线路:江城路→复兴路→之江路→之浦路

从主城区前往滨江区域,秋石高架转往四桥及时代高架从16:30开始拥堵,如需出行请尽量提前,杭州交警推荐以下替代通道:

4号线路:中河高架→西湖大道→建国路→望江路→望江隧道

5号线路:钱江路→复兴大桥(四桥二层)

6号线路:钱江路→望江隧道→江南大道→机场公路

7号线路:庆春隧道过江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