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鲸动世界”长安汽车蓝鲸发动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20-12-17 17:51:49

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长期以来它的公平性、尊重和包容性获得了世界各个国家及地区的认可,并激励着人们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继2018、2019连续两年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后,2020年,长安汽车再度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12月16日-25日“鲸动世界”长安汽车蓝鲸发动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长时间的视频直播”在重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举行。本次测试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对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展开连续10天,不低于200+小时极限运行测试。

image.png

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将以超过200小时、5500转、200km时速的极限运行测试,并通过网络平台直播,来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向世界证明每台蓝鲸发动机为何真金不怕火炼?原来它诞生之时都要承受如此多“折磨”。

达成这一成就,离不开其背后的蓝鲸NE动力平台,是长安汽车集全球资源,基于领先的模块化顶层设计,历时4年打造的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法规标准的全新动力平台,全系兼容48V、HEV、PHEV、REEV设计,坚定助推“香格里拉”计划。平台设计兼容1.0-1.8L排量,通用化率高达98%,产线自动化率、智能化率达国际先进水平。

image.png

目前,搭载蓝鲸发动机的蓝鲸家族车型成为助推长安汽车销量不断增长的强劲动力。2020年11月蓝鲸家族销量持续突破10万辆,长安汽车整体销量219526辆,同比增长24.5%。在连续经历八个月高速增长后,1—11月,长安汽车累计销量1803047辆,同比增长15.3%。这样的一份销量数据,也进一步体现了蓝鲸发动机的可靠性和优秀的动力表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