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开心不到十分钟,喜提的新车就趴窝了

发布时间:2021-01-13 10:40:42

去年12月,洪先生在浙江康诚4S店买了一辆东风标致,他说开了不到一公里,车子就趴窝了。

去年12月23号晚上,洪先生在浙江康诚4S店提了这辆东风标致508,他说因为对周边道路不熟,就请工作人员开车带他去附近的加油站加油,总共开了不到一公里,车子就没法启动了。

洪先生:“就在这旁边的一个路口,突然车子无法启动,出现故障,然后4s店的售后师傅立马去检修,折腾了大半个小时,反正还是没有解决问题,最后只能拖车回4S店。”

提车第一天,开心了还不到10分钟车子就坏了,洪先生表示实在难以接受。4S店销售部的负责人沈经理说,厂家工程师来4S店对车子做过检测,问题已经查明,故障也已排除。

浙江康诚4S店销售部负责人 沈经理:“胎压检测的一个插口松动,导致那条线没电了,这条线没电之后,电脑显示这个模块是缺失的,它就直接停掉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