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兼融之道,兼融并蓄|新雷克萨斯LS

发布时间:2020-12-28 10:44:38

12月26日,新雷克萨斯LS品鉴会在坊溪上举行,标志着雷克萨斯LS系列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新LS有温度的豪华陪伴越来越多的雷克萨斯探享家们为看似平常的生活,注入不平常的超越期待的体验于他们一同领略未见探享非凡。

雷克萨斯在追求品质这条路上从未停下过脚步这一次再次向您诠释什么是YET兼融之道。兼融之道是它的人性化与科技化的相得益彰是它的锋芒毕露和触感曼妙的完美融合也是它以人为本兼顾.驾与乘的细致考虑这种兼融之道也就是雷克萨斯新LS的极致所在。

兼得传统美学与前沿艺术融汇欣赏性和功能性的造物理念与雷克萨斯兼得哲学不谋而合。雷克萨斯为您带来更富质感的生活方式为您的生活注入新的内涵。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