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崩溃!特斯拉高速上疾驰,突然断电了……

发布时间:2021-01-13 10:40:30

骑车没电了不要紧,在高速上,电动汽车突然没电了,怎么办?

交警提醒,别低估它的危害,严重会要命!

最新案例

遇到车多缓行

电动汽车“排队”到没电

12月26日,沪宁高速南京段。在沪宁连接线出城方向某商业区附近,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发现,有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停靠在快车道,一动不动,疑似没电了。

民警立刻赶去询问,只见驾驶员眉头紧锁,原来,出发前男子看到车辆还有一半的续航,感觉开回家没问题;没想到当日路上车多缓行,原本半小时的路程,他开了一个多小时,结果刚开上高速,车就没电了。也因此,他也没办法把车挪到应急车道。

在民警的帮助下, 驾驶员连人带车总算安全离开了高速。

车还没下高速

电动汽车“搁浅”应急车道

1月2日下午,2时许,同样是在沪宁高速南京段,高速一大队民警发现,一辆电动汽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一动不动,

看上去,也像是没电了……

驾驶员吴某无奈地表示,确实如此。

他从无锡开发到南京,车辆高速行驶的过程中,续航里程掉的很快,本以为可以坚持到南京市区找一个充电桩,没想到还没出高速,汽车电就耗完了……

在高速上抛锚虽然危险,但这位驾驶员在电力耗尽前,把车开上了应急车道,也算是尽最大努力避免了危险。

最后,民警通知了请拖车,将这位驾驶员连车带人送下了高速。

来源:综合 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 南京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江苏交通广播网(ID:jsjs1011) 作者:记者 邵伟,通讯员 周波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