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A司机们 杭徽高速免费通行政策最新消息来了

发布时间:2020-12-18 14:08:56

又到一年年末

临安的司机们一定很关心一个消息

那就是......

2021年,临安、青山湖、杭州西

高速还免费吗?

最新消息来了↓↓↓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21年,杭徽高速公路杭州西至临安段,政府以购买通行费的方式,对使用记账式ETC的浙A牌照一类客车继续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上午10点多,记者在杭徽高速公路临安收费所看到,装有ETC的浙A牌照小客车,经过收费站时,基本上只要几秒钟时间。车主们表示,政府购买通行费的方式,让他们真正享受到了便利和福利。

司机吕先生:免费通行继续实行,对他这样经常杭州临安两地跑,是个好消息。

司机邱先生:我住在临安,工作在杭州,每天来回,可以省掉40块通行费,一年下来可以省不少钱,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政府带来的实惠。

据浙江交通投资集团杭徽高速公路临安收费所收费班班长王洁介绍,政府买单,高速免费的政策让更多的临安市民感受到了融杭的便利。

可以从早晚高峰来看,车流量是很大,早高峰更加明显,基本上都是享受政府买单。

据了解,政府购买通行费主要是针对使用记账式ETC的浙A牌照一类客车,适用的路段为杭州西(留下)收费站至青山湖收费站或临安收费站往返路段,以及青山湖收费站与临安收费站往返路段。政府买单让很多老百姓受到了实惠,据统计,2020年1到11月,总共有80多万辆车次享受了政府买单政策福利。

杭徽高速公路临安收费所收费班长 王洁

2020年1月到11月,政府一共买单了2900万,其中包括疫情期间的免通, 2019年政府总计买单费用是5500万左右。

政府买单让很多老百姓受到了实惠

据统计,2020年1到11月

总共有80多万辆车次

享受了政府买单政策福利

来源:临安发布 作者:临安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尤旭东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