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法拉利在高速上抛锚,交警现场处置时发现驾驶员有点不对劲……

发布时间:2021-01-04 09:39:42

2021年1月1日8时许,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民警在G1512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怀鲁枢纽附近路段巡逻时,发现有辆红色法拉利跑车停在硬路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驾驶员潘某下车表示,车辆疑似没电抛锚了,正在打电话报警。

此时民警从潘某的口气中闻到一股酒味,遂即将潘某带回大队驻地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

经检测,潘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达32mg/100ml,已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经调查,潘某供职于天台某豪车租赁公司,他驾驶的这台浙G号牌法拉利是公司从义乌租赁而来。

2020年12月31日晚,潘某与几个朋友一起在天台某酒店跨年聚餐,期间潘某喝了几瓶啤酒和几杯劲酒。此时他才想起公司通知他元旦上午要把车送回义乌,于是赶紧联系代驾,谁知代驾开价要1500元以上。潘某认为太贵,同时又抱有侥幸心理,觉得过一晚就吹不出来了。1月1日凌晨,潘某从天台出发,谁知没开多久,车辆抛锚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潘某2019年10月因酒后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驾驶证已依法被吊销。因此潘某还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高速交警提醒: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隔夜酒也切勿大意,勿拿生命当儿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王志军 陈悦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