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车主注意:事关春节返乡!

发布时间:2021-01-29 09:29:03

2021年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其中2月11日至2月17日为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实行7座(含)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返乡高峰提前到来

交通流量预判:受局地疫情防控影响,跨省长途出行现象将一定程度减少,同时省内及周边短途自驾出行将增加,中短途出行将成为高速公路的主要客流,流量同比或将上升。由于部分地区学生提前放假,或务工人员为避免疫情受限,可能选择提前返乡,流量高峰可能将提前,货运物流占比可能上升,由于外贸存量、线上消费的需求增加,工人返乡减少,将进一步刺激货运物流的增量。

杭州交通918高速马力驻点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发现,近几天,出城流量明显比回城流量大,部分车友已经提前踏上返乡旅程,1月26日下午,去江西、安徽、南京方向的高速路段,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缓行。

部分高速路段对半挂车限行

需要注意的是,因道路施工需要,自2021年1月30日至2021年6月30日,G2504杭州绕城公路西线K62-K96(南庄兜互通至杭州南枢纽)、东线K14-K24(下沙东互通至红垦枢纽)全天双向实施货运半挂车(危化品运输车辆除外)限制通行措施。

绕城路线:建议原经西线过境杭州的货运半挂车可分别由武康枢纽、径山枢纽、汪家埠枢纽、中埠枢纽、直埠枢纽转入绕城西复线通行。原经东线过境杭州的货运半挂车可分别由盐官西枢纽、齐贤枢纽、直埠枢纽、红垦枢纽转入杭浦高速、苏台高速、诸永高速、杭甬高速通行。

易拥堵路段预测

根据往年预测的易堵路段:

G60(杭金衢)高速张家畈枢纽双向、杭州方向下沙大桥入口、杭州方向萧山东-红垦枢纽;G25(杭新景)高速富阳段;G56(杭徽)高速老余杭互通,岳山隧道、平峰山隧道,临安服务区;G2504绕城环线高速东线下沙大桥至下沙枢纽段双向、北线大井枢纽至乔司枢纽段;G6021(杭长)高速北复线八亩丘互通—大同收费站;G92(杭甬)高速杭州湾杭州方向红垦枢纽—机场。

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建德服务区、杭徽高速临安服务区以及千岛湖、紫金港、杭州南、杭州北收费站出口以及各条高速与绕城高速、绕城西复线连接枢纽等路段,可能会出现排队缓行。

来源:杭州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