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醉驾“飞车”后,躲进草丛,结果骨折了?

发布时间:2021-01-28 10:16:25

近日,温州一名驾驶员酒后开车上高速,撞上了收费站的安全岛。事故发生后,这名驾驶员躲进了草丛,跟交警玩起了“躲猫猫”。

当晚9点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开进温州绕城高速公路仰义收费站,丝毫没有减速,直接冲向了收费岗亭最外端的安全岛,瞬间烟尘四起,车辆零部件四处横飞,车子严重变形。

收费站工作人员上前查看,发现轿车内有一股浓浓的酒味,马上报了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趁着收费员报警的间隙,肇事的轿车驾驶员悄悄跑了,并消失在收费站边坡的灌木丛中。

交警赶到现场,立即在周边地区展开搜寻。搜查了两个半小时后,在高速公路边坡处一个坑洞里听到了声响。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