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因eCall系统故障,奔驰在美召回129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21-02-22 10:26:42

近日,梅赛德斯美国公司因紧急呼叫平台存在缺陷召回了129万辆汽车,涉及2016至2021年生产的众多车型。“车载紧急呼叫系统”在汽车上简称eCall系统,欧盟曾颁布相应的汽车制作硬性条件:要求从2018年起强制为每辆汽车预装“车载紧急呼叫系统”,以此来保障车主在危急时刻的呼救。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的eCall系统就被查出在车祸时提供的位置信息就是错误的,后来梅赛德斯奔驰其他车型也被查出了类似问题。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此次召回覆盖2016年至2021年销售的车辆,包括CLA级、GLA级、GLE级、GLS级、SLC级、A级、GT级、C级、E级、S级、CLS级、SL级、B级、GLB级、GLC级和G级车辆。

奔驰表示,目前还未知晓该问题导致的任何物质损失或人身伤害的实例,并计划提供免费的软件更新,通过OTA或在经销商处安装 , 召回将从4月6日开始。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