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新雷克萨斯NX曝光,内饰大变样

发布时间:2021-02-26 10:52:24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曝光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的官方视频。从视频截图来看,全新雷克萨斯NX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外观也有不小的改动。据了解,全新雷克萨斯NX将基于TNGA-K架构打造,将于年内全球首发。

全新雷克萨斯NX依旧采用家族式的纺锤体前进气格栅,但是对比老款NX,新款车型的前格栅尺寸更大,且格栅内部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垂直的镀铬饰条。此外,两侧的头灯组也将采用全新的LED光源,并将此前的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到主大灯中,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大气。车身侧面,新款NX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但是采用了更加凌厉的腰线设计。车尾部分,全新雷克萨斯NX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的尾灯依旧采用“L”型设计。

对比外观,新款雷克萨斯NX的内饰布局变化可谓是天翻地覆。新款NX的科技感要明显强于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采用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全新的换挡杆,且中控台布局也进行了调整,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通过图片还可以看到手机无线充电、抬头显示等配置,但老款NX的RemoteTouch触控板以及时钟似乎已被取消。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