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崩溃!浙江街头法拉利烧成渣,车主只能眼睁睁看着:200多万买的!

发布时间:2021-02-25 09:21:50

2月22日中午,在东阳市第二高级中学附近,一辆法拉利跑车在街头突然自燃。

东阳消防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振兴路站曼A类泡沫车、城市主战车、重型水罐车3车17人前往处置。

“当时我们消防车开到距离现场还有一公里左右,就能看见浓密的黑烟。”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记者 葛逸云 通讯员 曹希达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