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奔奥”员工打个瞌睡,送修车半路出事故

发布时间:2021-05-27 09:36:42

“奔奥”员工打瞌睡导致单方事故

几次协调下来 一直没谈拢

绍兴上虞奔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人民西路总店 徐总:“(员工)估计有点瞌睡,车速估计在每小时六十公里左右,发生单方撞护栏(员工受伤了吗)受伤了(肋骨)骨裂,现在还在家养病,4S店有内部后台监控的,撞了以后,4S店第一时间通知她(孙女士)了,我们员工因为撞了以后,有点受伤,还没及时给我打电话。”

要说明的是,因为装了卫星定位系统,所以是绍兴的4S店先发现的。关于这起事故,上虞奔奥汽车服务人民西路总店的徐总解释说,4月2号事发当天,员工开着孙女士的凯迪拉克越野车去上虞一家供货商那里调试中控屏的主机,返回途中经过329国道的时候发生了交通事故。徐总告诉记者,他跟孙女士进行过多次协商 ,按照凯迪拉克越野车这份保单,“机动车损失保险”的保额是十九万三,孙女士最先提出的方案是车子走保险维修之后,直接卖给绍兴上虞奔奥汽车服务人民西路总店。

凯迪拉克车主 孙女士:“十九万三给我们,一万块钱贴给我们,这个车子都给你,过了两天(徐总)说这样不行,二手车只有十万九千八。”

绍兴上虞奔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人民西路总店 徐总:“(这辆车)二手车行情在十万块左右,由于差距比较大,双方最后没谈成。”

孙女士说后来她退让了一步,这辆凯迪拉克越野车继续走保险维修,但徐总这边要补偿她一笔钱。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