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加装电梯 增加停车位 拓宽道路 朝晖旧改今年底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20 09:08:05

这些大家问得最多的问题

朝晖街道一一回应了

从“峥嵘岁月”到“廉颇老矣”,大家对“朝晖九子”旧改,少不了提出一些问题。昨日留言最多的是询问,旧改中可否加装电梯?能不能多点停车位?路面是否可以拓宽一点?

昨日,我们已经将第一批留言整理后递交给朝晖街道,街道对一部分留言迅速做出回应。

加装电梯

橙友@刘顺:朝晖二小区可否加装电梯?这里老人家很多的,老人上下楼很麻烦的。

朝晖街道回复:在朝晖九个小区的旧改中,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工作也是重要一部分。在旧改过程中,街道会为有加梯意向的单元楼提前预留加梯点位,为后续管线迁移基坑开挖做好准备。2020年旧改中,朝晖三区7幢、24幢的电梯便是在旧改中树立起来的。

增加车位

橙友@张如田:停车实在太难了,停车改造势在必行。

朝晖街道回复:旧改过程中,会合理考虑对停车空间进行适当增加,在保证小区绿化面积不变的前提下,对空间进行合理规划,合理增加车位数量。

提升环境

橙友@ 180××××2166:小区里有一些小巷开了很多店,方便是方便的,但就是环境卫生上不去,脏乱差。

朝晖街道回复:朝晖九个小区的旧改,结合了美丽小巷提升改造工程,能改造的小巷将全部整治改造好,比如,文昌巷(朝晖五区)、双河弄(朝晖六区)、黎明巷(朝晖一区)都已经改造过了。

将旧改与小区主干道路提升相结合,施工面会大,但最终呈现的效果还是被认可的。今年旧改中,集市街(朝晖七区)将与小区旧改工作相结合,在对小区房屋改造提升过程中对小区主要道路予以一并整治。

你是否有朝晖故事可以分享?

今年底,“朝晖九子”就将全部完成改造。我们请大家一起来讲讲“朝晖故事”。请你来讲讲朝晖的历史、发展、烟火等;也请朝晖居民一起为朝晖做个“体检”,这个杭州居住密度最大的地区,有哪些地点需要改造改进。大家一起到橙柿互动上来说说,我们将带给朝晖街道。

1.扫描二维码下载橙柿互动,在文章后面留言;2.拨打85100000热线电话留言;3.如果建议意见比较多,建议发邮件给我们,邮箱:kbshizheng@163.com。

留言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和你联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摄影 江玥 通讯员 叶超 柳景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