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网友怒了:一辆车停三个位置,公共车位是你家的?

发布时间:2021-08-04 09:11:35

近日,余杭网友汪先生爆料,称自己经历了一件很糟心的事。

几天前,汪先生驾车到中泰罗兰小镇小区附近办事。

结果没想到,周边停车位紧张,他转了一大圈,也没有找到合适的车位。

本来天热就容易急躁,找不到车位更是让汪先生焦急地满头大汗。

恰巧在一家店铺门口,他看到车位似乎是空的。

本想满心欢喜驾车驶入时,他才发现有一辆白车,嚣张地横停着,恶意“霸占”了三个车位!

更可气的是,边上还放了路障,与周边停得满满当当的停车位形成鲜明对比。

“公共停车位被商家圈占,变成私人的了?”

眼前的一幕让他特别气愤,汪先生立刻致电余杭城管,反应了这件事。

接到电话后,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泰中队随即来到现场查看,

发现汪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违法占用车位系沿街商铺的汽车美容店负责人所为,不仅如此,他还用警示锥占用了另外一个公共停车位。

对此,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称,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阻碍停车泊位的正常使用,且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违反了《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三十五条。

来源:天天看余杭(ttkyh2014)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