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新BMW X3领衔!宝马将携创新豪华阵容亮相2021成都车展

发布时间:2021-08-20 15:26:58

在即将开幕的2021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将携BMW核心品牌及BMW i和BMW M两个子品牌,以及MINI品牌多款创新车型强势亮相,充分展现在电动化、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品牌领导力。在发展迅速且潜力巨大的西区市场,宝马集团在本届成都车展带来多款全球首发和新近上市车型,以个性化的产品、情感化的品牌、创新的数字化服务及体验,满足中国年轻客户群体对于豪华品牌的期待。

以“i M BMW”为主题,宝马极具代表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BMW X3、新BMW iX3、新BMW X3 M集结亮相成都车展,为追求出行品质的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同时,新BMW X4、新BMW X4 M及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将与全新BMW M4敞篷轿跑车一同,用全新设计语言诠释品牌DNA,强化BMW 品牌年轻化主张同时,进一步丰富品牌情感内涵。

宝马集团作为一个极具创新精神的豪华车企,高度注重以数字化赋能品牌体验,引领品牌的年轻化进程。8月16日,以年轻一代为主要受众的2021 BMW天猫超级品牌日已拉开帷幕,活动为期两周并将在8月29日成都车展期间迎来高潮。2021 BMW天猫超级品牌日进一步探索数字化新体验,将线上创新的BMW品牌和车型体验,延伸至线下“BMW超品快闪店”。“BMW超品快闪店”还将惊喜现身成都车展现场,为公众带来独特的品牌体验。

作为宝马X家族的成功典范,日前上市的新BMW X3强势登陆成都车展,展现更鲜明的个性、更前瞻的数字化科技、更豪华的驾乘体验和更出色的运动性能。同家族成员——新BMW iX3同步迎来中期改款并将在成都车展全球首发。两款新车型以引人注目的美学设计、标志性的BMW驾驶乐趣、开拓性的自动驾驶技术、无与伦比的数字服务,及纯电动车型可靠的续航实力和电动生态服务,再次赋予X家族中坚力量非凡的吸引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